揪團FUN暑假

民宿搶先看

誕生

「自己的假自己FUN」

C&C氣泡飲品牌於大稻埕推出終極放假體驗民宿「airC&C」,在這完全獨立、沒有他人打擾的8人包棟民宿中,盡情享受自已的專屬假期。

設計

每個人都能找到

適合自己放假的角落!

airC&C的每個空間都有各自的主題風格,並融合大稻埕地方特色,在復古中融入創新氛圍,並結合品牌活力與風格住宿,創造現代放假體驗。

1樓門面

大稻埕時光迴廊

玻璃與復古木質門框虛實交錯,看見C&C的現代與台灣元素的交融穿越。

airC&C專屬自販機化身街角的飲料小攤,為旅人提供清涼活力的C&C,可愛的販賣機必須拍好拍滿!

各式造型招牌,讓每個路過的人一眼認出airC&C。

1樓大廳

街角LOUNGE風

1樓的「Cozy & Chill 放假LOUNGE」是airC&C的放假風格延伸體驗,同時也是入住者的聚會空間。

在這裡,有複合式LOUNGE為主體的時尚街角酒吧,還有慵懶的沙發區可以長聊,方便的立吧讓每個人都可以愜意駐足享受調飲,這裡既是民宿公共空間,也是品牌體驗館。

1樓

Cozy&Chill 放假LOUNGE

火熱暑假沒有冰涼飲品怎麼行!airC&C特別打造風格店中店,實木拼接BAR台、仿戶外雨遮、懸吊植栽、氛圍串燈,營造宛如置身歐洲街頭的錯置感,享受慵懶愜意的度假風情。

這裡提供C&C水果氣泡獨家特調,新鮮水果風味結合C&C的暢快氣泡,加上網美等級的華麗杯飾,讓你整個假期都能和好友清涼暢聊,美照限動拍好拍滿。

限定!每日限量特色調飲

冰雪紫葡特調

當C&C葡萄氣泡飲遇上迷人藍莓與新鮮檸檬汁,豐富水果芬芳與酸甜堆疊,開啟你的夏日活力,你可以單純享受冰淇淋,或攪入飲料中變化成冰淇淋汽水,享受不同層次的沁涼風味。

仲夏夜葡萄特調

新鮮葡萄引出C&C葡萄氣泡飲的水果韻味,融合薄荷清新香氣,氣泡隨著時間不斷釋放,就像放假享受的輕鬆時光。

夏日檸檬特調

夏日就該來點酸的消消暑,濃郁的檸檬香氣撲鼻而來,C&C檸檬氣泡飲的暢快氣泡,點綴以時令香草,創造出超適合夏天的風格調飲。

海洋香檸特調

讓這舒服的藍色陪你展開一場夏日海灘假期吧!入口後,海鹽的鹹讓你想起海水的沁涼,同時也襯托出C&C檸檬氣泡飲的甜,些許的柑橘香氣結合檸檬氣息,創造出海島般沁涼放鬆的氛圍。

特色房型

專屬的放假情境

每一個房間都以不同的主題風格來設計,海島/台灣VINTAGE/歐式沙龍/植物園,共有4間美美的FUN假主題房。

來去揪團 入住公約